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2-04 16: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冷水江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截至目前,冷水江市共破获涉恶案件21起,打掉涉恶团伙6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3人;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5件5人,对2名村干部进行了打击处理。

  李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聚焦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紧盯社会乱象,把利剑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深入分析研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新动向、新规律,着力攻克一批新的黑恶势力和疑难案件;要坚持除恶务尽,深挖彻查“保护伞”,绝不给黑恶势力死灰复燃的机会;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要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人民、法律检验的铁案;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领导,着力营造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转型发展、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