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大乘神韵》编写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2-04 15: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大乘神韵》编委会会议,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表示,要深入挖掘大乘山的真、美、神,强化组织沟通协调,在充分开展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编写好《大乘神韵》,助推大乘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

  大乘山位于冷水江市东南部,总面积达30余平方千米,整个风景名胜区包括大乘山景区、茶花溪景区、祖师岭景区和新邵县内的筱溪景区,1994年被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为将大乘山、紫云峰森林公园及周边地区的人文历史资料编辑成书,冷水江市成立了《大乘神韵》编委会,将从神奇风光、神秘文化、神异传说、神采人文四个方面进行内容编撰。

  罗中秋表示,大乘山是冷水江市的象征和符号,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强化组织协调,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把编撰工作做到位;要充分挖掘大乘山的风光、文化、传说和人文,让读者通过书本感受大乘山的神韵和美丽;要积极开展采风活动,通过文字、摄影、摄像丰富书籍内容,全力以赴推进大乘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