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举行2018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曾静 编辑:姜珊 2018-12-04 17: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曾静)“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的领誓下,庄严的宣誓声,回响在三蓝广场。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上午,蓝山县在三蓝广场举行“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暨宪法宣誓仪式。县领导李勇、杨康、秦波出席宣誓仪式。县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群众共千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12月8日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是推动宪法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在宣誓仪式上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学习宣传好宪法,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把蓝山县打造成“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营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宣布蓝山县“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