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成丽娟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5: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操 成丽娟)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冷水滩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冷水滩区妇联联合市、区多个相关部门在冷水滩区万喜登酒店旁广场开展抗艾防艾、共建健康家园的宣传活动,号召市民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开宣传展板,一边宣传解说,一边为过往市民免费发放抗艾用品、避孕器具和纸杯纸巾等卫生健康用品,还给市民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手册,并引导市民观看展画,让市民对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向市民普及了抗艾防艾和禁毒知识,更让市民树立了正确的健康卫生观,还扩大了抗艾防艾宣传效果,促进市民自觉增强健康意识,共同建设健康和谐幸福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成丽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