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应用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2-04 16: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成琴 邹小华)12月3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应用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永州公安交警系统应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开展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应用工作进行讲解并就下步推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高效推进此项工作,该大队成立领导小组,由“一把手”负责,组建专班,制定工作方案,设定任务值,开设“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网上预约VIP窗口,多措并举,确保按期高标完成任务。

  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是省公安厅党委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将平台应用工作作为便民利民举措的亮点进行推广,切实让群众享受改革红利,实现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