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2018-12-04 16: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资兴市在市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处、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上,全体参加活动的国家公职人员重温了宪法宣誓,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进一步引导市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了市民自身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该市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册,各乡镇街道纷纷组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知晓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