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现场督办贤明新材料环保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2-04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率冷水江市委督查室、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沙塘湾街道,就冷水江市贤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环保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曾晚生一行走进贤明新材料公司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工厂的生产工艺流程、烟气处置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烟仓、厂门、居民点等部位的甲醇、VOC指标的检测数据,全面调查核实信访件中反映的环评作假、监测数据、无组织排放等方面的环保问题,并现场调度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针对群众质疑环评程序、环保检测公司数据时,曾晚生当即指出,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成立由附近村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环保志愿者等组成的环保监督小组,环保监督小组选择专业的环保检测公司,全程参与对贤明新材料公司环保检测,让企业环保治理监督更加公开透明。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的整改,根据本行业的技术规范,深入开展安全和环保自查自纠,加强污染治理和生产现场管理,不断改善厂区环境面貌,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