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智鑫 编辑:姜珊 2018-12-04 16: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兰智鑫)12月2日,湖南省资兴市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122主题宣传活动,资兴市交警大队负责人担任122宣传“执法大直播”主角,向网民、市民进行交通安全宣教。

  今年12月2日是第7个交通安全日,为做好此次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资兴市交警大队提前策划,结合新媒体的运用,扩大宣传声势。

  当日上午,资兴交警大队民警在人民广场专门设置点位,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剖析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联合资兴市广播电视台在新浪微博“一直播”平台开展122主题宣传大直播。大直播采取交警大队长代勇进与电视台主持人互动的方式,向广大网民解读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进行交通安全宣教。

  此次活动,资兴市交警大队共设置宣传点位1个,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大直播”观看人数最高峰时达2万余人,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智鑫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