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以赴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生宇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8-12-04 16: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郑生宇 徐旭晓)12月3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带领宁远县委办、宁远县畜牧水产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二广高速清水桥平田出口、二广高速冷水镇四方井出口的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站,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人员。

  在二广高速冷水镇四方井出口的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刘军君详细查看了该检查站的值班记录、车辆检查台账,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分工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

  刘军君指出,当前是非洲猪瘟防控的非常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排查、流通监管、餐厨剩余物监管、设关堵卡等防控工作,确保生猪产业安全和市场供应;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做好宣传指导,完善物资储备,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台账登记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和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郑生宇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