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回应40条给市委书记刘达祥、市长吴乐胜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李丽 2018-12-04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常宁市市长吴乐胜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陈达元)11月4日-12月4日,常宁市委网信办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33条给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7条给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的留言。留言涉及养殖污染、车辆违停、路面硬化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常宁市兰江乡养猪场污染环境

  常宁市委网信办转常宁市环境保护局回复:网友反映的养殖场是常宁市元茶村易文龙生猪养殖场,位于常宁市兰江乡元茶村。养殖场于2005年建成,2015年投入使用,现存栏生猪190头。经常宁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养殖场的污防设施未完善,产生的废水排至附近农田。

  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违法行为下达了现场监察处理意见,要求该养殖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造成二次污染。在未停止养殖之前要妥善处理好废水猪粪,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确保周边环境安全。目前,该养殖场负责人已承诺把现养的生猪处理后不再养殖,并有承诺书为证。

  【网友留言】常宁北城美郡B1栋迟迟不给业主办不动产证

  常宁市委网信办转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湖南金泉置业有限公司北城美郡小区坐落于常宁市宜阳办事处嵩塘地段青阳北路。该项目建筑面积67916.38平方米,共9栋,现已全部竣工。

  开发商已办理国土使用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验收合格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建筑工程竣工收备案。其中A、B、C、C1、D1栋住宅楼已办理不动产登记,B1、A1、DE、FG栋因宗地超面积,目前正在国土部门补办相关手续。开发商承诺春节前将办理好不动产证并交付业主。

  【网友留言】常宁市泉峰西路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车辆乱停乱放

  常宁市委网信办转常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经查,该区域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上车辆的停放情况属实。常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公司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对人行道上的车辆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公司负责人要教育和管理好公司的员工。一是要求该公司的员工来上班时,必须自觉地将车辆摆放整齐有序,留出足够的人行通道;二是要求该公司对前来办理保险业务人员的车辆管理要做到有序停放。

  【网友留言】常宁市新河镇塘头村二斗丘组三公里主路没有硬化

  常宁市委网信办转常宁市新河镇政府回复:新河镇太江村沙泥冲组、新力组与塘头村上金龙组、下金龙组、二斗丘组、丫巴岭组等6个组,共有87户305人。这6个组位于紫色页岩丘陵山区,山脉相连,进组公路必须从原湖坪村村主道进入,分岔至6个组的组道总长约7公里,主路大约3公里左右,关于这6个组未通水泥公路的问题属实。

  11月7日、11月13日两日,市、镇等相关部门到实地开展核查,一致认为由新河镇党委政府协同常宁市交通局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实际情况,力争省交通运输厅将上述6个自然村组公路纳入规划。截至目前,在镇村两级的努力下,沙泥冲等6个村民小组组级公路5米宽的路基已经拉通,保障了群众的基本出行。

  【网友留言】常宁市自来水公司的水压太小,居民生活用水不便

  常宁市委网信办转常宁市自来水公司回复:常宁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到泉峰小区了解情况时,小区水压已恢复正常。前一段时间水压不正常是由于水厂供电线路和设备多次出现突发故障所致,加上现在城区供水面积大,用户多,出现故障排除后水压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现故障全部排除,供水恢复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