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协驻州发改委监督小组调研机场高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孔振华 熊艺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7: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2月4日讯(通讯员 孔振华 熊艺)12月3日,湖南省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带领州政协驻发改委民主监督小组调研湘西机场、张吉怀高铁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湘西机场、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项目建设现场,民主监督小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完成投资、预期效益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监督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湘西机场、张吉怀高铁项目建设现场震撼人心,切实感受到机场、高铁对湘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看到了湘西发展的未来和希望,也感受到发改部门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与汗水。

  宋清宏指出,机场高铁建设是改善湘西州交通区位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也是全州人民共同关注的两件大事。政协委员们通过今天的视察,既体现出政协委员对湘西州重大项目建设的关心关注,也反映了高铁机场建设对湘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发改工作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他对发改工作提出要求,要超前谋划可持续发展项目;要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大力引领消费升级;要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州科技馆建设前期工作力度;要加强重点项目监督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

来源:红网

作者:孔振华 熊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