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集中力量 全面推动创国卫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柏佳妮 编辑:陈纲 2018-12-04 17: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赵越 柏佳妮)12月3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蓝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紧急调度会上要求,要压实责任,迅速整改,全面推动创卫工作落实到位。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杨康、黄安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当前创国卫迎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蓝山县创国卫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各专业组组长和相关责任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工作整改进度,营造浓厚氛围,形成良好效果;要多方联动协调配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间节点,按时按量完成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秦志军要求,各专业组和责任单位要对照相关要求,认真查漏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暗访组指出的各项问题,迅速抓好整改,按时整改到位;创卫办要高密度调度、督促、检查、落实创国卫各项资料和现场迎检点的准备工作;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各有关单位要对辖区内的旱厕进行地毯式排查,对于发现的旱厕要立即整改;各专业组组长和分管领导要集中全力,多深入现场指导创国卫相关工作,全面推动创国卫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柏佳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