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召开民企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2018-12-05 07: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召开民企座谈会

  黄关春黄兰香出席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9位民营企业家先后发言,围绕如何优化法治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障民营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提出意见建议。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如何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作表态性发言。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担当。落实平等保护,坚持对各种所有制经济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严格规范执法,坚决防止因执法不当影响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强化主动服务,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黄兰香表示,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希望有关部门切实将座谈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健全协调机制,为全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氛围。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再出发,进一步安心搞好发展,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