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雨母山镇,调研雨母景观大道、华侨城项目、银泰帝喾传奇小镇等项目建设情况。周法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想方设法解决项目难题,破解发展“瓶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陈硕果、阳宏伟、廖东笙、粟晓,有关区直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周法清一行首先来到景观大道施工现场、景观大道安置点等地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问题。他表示景观大道项目是雨母景区建设基础性工程,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华侨城雨母山项目坚持以城融自然的思路,规划有雨母湖乡野公园、雨母泉温泉度假区以及雨母四季三大创新产品体系。周法清在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表示,要加强与国土规划工作沟通,加速项目进展,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文旅样板和标杆。

  最后,周法清一行来到银泰帝喾传奇小镇体验中心,参观其功能展示区,并召开工作协调会。周法清在会上强调,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共享项目建设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