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长潭河乡涂乍村开展油茶种植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陈媛)12月3日晚,驻保靖长潭河乡涂乍村科技特派员梁仕俊在该村部开展油茶种植技术培训,村支“两委”成员、群众代表、油茶种植户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梁仕俊就油茶种植现状、发展前景、适合当地种植的油茶品种、栽培技术以及相关政策等问题,给学员们作了全面介绍,并从贫困户急需的生产技术入手,通过开展问题交流讨论,发放技术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油茶品种和技术,受到广大农户的一致欢迎。

  此次培训,有效地树立了涂乍村油茶种植户发展油茶产业的信心,并从提高种植技术、规范种植管理等方面出发,强化了科技兴农的重要性,为涂乍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