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卿 陆意 谭倩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n.jpg

4日,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1b.jpg

该区通过发放《宪法》读本、宣传资料等形式,在各村、社区开展宪法宣传。

  红网时刻衡阳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卿 陆意 记者 谭倩)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群众法制观念,推动宪法深入人心,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常委会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该区人大机关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宪法学习相结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宪法知识测试;红湘街道、蒸湘街道代表二组集中组织代表原原本本学《宪法》;蒸湘街道代表一组、联合街道通过发放《宪法》读本,普法围裙、宣传资料等形式,在各村、社区开展宪法宣传;雨母山镇、呆鹰岭镇组织区镇两级代表开展送《宪法》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厂矿、进企业、进社区、进医院活动。

  通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上下营造出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卿 陆意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