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部门联合开展“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法治宣传板报一角。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2月4日,在新田县文体中心广场,新田县委政法委、司法局、人大办、公安局、纪委监委、法院等单位,联合开展2018年“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法治图片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新田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摆放了法律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新修订宪法、监察法、扫黑险恶、禁毒消防、生态环境保护等法治宣传资料;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区,现场解答市民反映的法律问题,化解社会矛盾;悬挂了“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等宣传横幅,营造出深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展出法治宣传板报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进一步助推了全县全民普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