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视察“交通提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六大战役】县政协视察“交通提速”工作

座谈会现场。

【六大战役】县政协视察“交通提速”工作

竹林坪路段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2月3日,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领县政协视察组,就全县“交通提速”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王佑生一行先后到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路段、环城东路和G234黄沙溪路段等地实地察看交通路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2018年全县交通提速工作情况汇报,就交通提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截至今年11月底,在建交通重点项目S228竹林坪公路路基、桥涵、隧道已全部完成,沥青路面完成8.6公里;G234县城至土桥公路路基已完成80%,桥涵完成70%,为2019年全部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今年新田县交通提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佑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交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政策研究,加强谋划和规划,加大项目的争取力度;要加快在建项目的实施进度,力争在全市交通提速考核中取的显著成绩;要加强质量监管,探索建立村道小项目监管等机制,强化行业监管,确保新田县交通提速战役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