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政府办党支部专题进行宪法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逐步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衡阳市蒸湘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会上,区法制办围绕“宪法的基本内容”“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维护宪法等方面,作了全面翔实、通俗易懂的解读。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建立法治思维,在学习中培养法律素养,在学习中探索破解难题的方法,要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切实提高依法执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区政府办全体在职人员、区法制办、社区办、政务服务中心、金融办在编在岗人员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