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确保全县城区学位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赵越 李忠仁)12月4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视察蓝山县城区学位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年建设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城区学位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县领导魏和胜、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等参加。

  今年,蓝山县把城区学位建设列为县委、县政府第一号民生工程,计划将在两年内新建第二中学、赤蓝桥小学等5个项目,改扩建第四中学、第一中学等6个项目,增加学位20840个,预算总投资8亿多元,目前今年新建16340个学位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

  秦志军一行冒着蒙蒙细雨,先后来到明德小学、城南学校、赤蓝桥小学、第四中学、示范性中学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听取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秦志军认真剖析原因,并现场交办、调度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秦志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年建设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认真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要认真做好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化解各类矛盾,对违法阻工闹事行为要加大打击力度,加快征地拆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县城区学位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李忠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