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人大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陈纲 2018-12-05 08: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唐彩虹)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任陈政军、罗锡桂、黄亚君,区领导粟晓、陈光华参加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它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基础,是公民权利的根本法律保障,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法制统一的基础,是依法治国的基本依据,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中央于2001年确定将我国现行宪法实施日即12月4日,作为每年一次的全国法制宣传日。

  彭东阳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职责,带头做宪法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组织学习了《宪法》和相关法律,并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宪法知识的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