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扶贫送农特产进城 张家界数万贫困人口受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高芹 2018-12-05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李向)今年,张家界市永定区果农收获了14万多吨椪柑,现在才卖了4000吨。昨日,湖南省商务厅、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8湖南省张家界市“一县一品”电商扶贫专项活动暨永定区“张家界莓茶”专题活动在张家界市民广场开幕。

  昨日,京东湖南扶贫馆、苏宁云商、步步高、家乐福、湖南邮政、阿里巴巴、通程时尚电商企业和大型商超渠道负责人与张家界特色农产品企业进行对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将优质农特产品推介给消费者。

  截至2018年底,张家界市的各类电商企业、网(微)店将超过1800家,将建成农村电子商务站点358个,电子商务年交易额将突破55亿元。通过创新“互联网+生产基地+合作社+种植户”等电商扶贫模式,张家界市16734贫困农户、58344名贫困人口受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