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主要负责人深入省级贫困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刘建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09: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群 刘建辰 记者 石珊)12月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带队深入茶山坳镇大昌村、皇田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察看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慰问走访帮扶对象,与贫困户谈心谈话,分别与结对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干部、村“两委”班子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交流。

  在大昌村,调研组察看了扶贫基础台账资料,并对衡阳市督察组反馈的政策落不到位的七个问题逐一进行调度,要求相关责任人必须按照政策落实。在皇田村,调研组查阅了精准扶贫一户一档台账资料,询问了扶贫政策落实具体情况、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走访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难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汇报。

  陈礼洋看到走访的贫困户家中有大量待销的当地特产吉萝卜,希望相关干部要切实帮助贫困户找门路,找销路,让工作落到实处,扶贫收到实效,贫困户得到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刘建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