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09: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吕寅赫)12月4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召开蓝山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调度会。小康建设指标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分管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标责任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分析了今年全县经济形势及各项指标推进情况。

  李劲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从全局发展的角度来思考,增强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的紧迫感;要针对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狠抓各个方面的指标建设;要多方谋划,加强协调,强化部门责任制,确保全县上下以饱满的干劲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吕寅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