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审计工作服务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罗雅琪 编辑:向宏鑫 2018-12-05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慧 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近期,望城区审计局在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对2017年度城乡环卫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了审计和审计调查。

  审计过程中围绕区委区政府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部署打赢蓝天保卫战这一中心任务,把审计目标和行动聚焦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之上,审计人员实地深入到垃圾清扫公司、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工具仓库等进行实地查看、清点,详细了解核实了环卫工具和材料的入库、领用、报废等管理情况,突出从环卫经费使用的合法性、合规性、效益性三个方面着手,确保审计的广度、深度和准度。此次审计共发现问题15个,促使区环卫局出台垃圾清扫及测量等相关制度,收回清扫服务费及垃圾代运费21.08万元,推动了区环卫局将环卫专项经费向一线倾斜,加强主次干道扬尘治理、地毯式吸尘、洒水降尘等工作,用审计行动诠释了望城审计人在蓝天保卫战中的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罗雅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6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