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长到多个乡镇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10: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历贤(右二)叮嘱村民搞好房前屋后卫生。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12月4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先后到小塘镇、巨口铺镇、新田铺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公德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

  陈历贤首先挨家挨户察看了小塘镇十字、言耳边、田塘等村的村民房前屋后的卫生情况。针对各村均存在着家禽散养、卫生清理不到位的情况,陈历贤指出,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开展公德教育的过程中,结合《村规民约》制定详细的村民庭院卫生评分表,动员每家每户积极开展庭院卫生清理;在全镇基层党员家门口醒目位置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让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和带动村民参与农村环境整治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陈历贤还实地察看了该镇田江渡口改桥(将军桥)新建工程施工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在走访巨口铺镇田家村后,陈历贤表示,做好农村工作要有“绣花功夫”,不能做表面文章,更不能流于形式,要做到“脱贫攻坚无差错、公德教育见成效、环境整治树形象、党员干部做示范、带领群众一起干”。

  当天中午,陈历贤还到新田铺镇小水庙、石马江、新塘、长冲铺等村察看了解环境卫生情况。陈历贤充分肯定了新田铺镇前段时期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指出,经过整治,部分村道和庭院卫生有所改善,但一些村民家门前仍然存在乱堆乱放的现象,在部分路段仍能看到随意放养的家禽家畜。镇党委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不足,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陈历贤还就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规范砂石运输车超载行为,从严查处,顶格处罚,形成震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