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册子 大作用 “融资指南”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指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李丽 2018-12-05 09: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刘永涛)“正不知道怎么解决公司流动资金不足问题的时候,人民银行送来了这本小册子,真是太及时了。”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今天告诉记者,他通过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手册》等小册子的指引,已找到合适的信贷产品。

  为进一步深化推动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日前组织编印了《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手册》《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手册》《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案例手册》,对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我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介绍。该手册的编印,为民营和小微企业了解银行信贷政策、对比信贷产品、选择贷款银行提供了便捷途径。

  作为聚焦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指南”,该手册除纸质版之外,电子版已在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网站“热点专题”栏目发布。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将联合有关部门,通过组织银行机构进园区等方式,将手册发放到更多民营和小微企业手中,进一步加强金融政策宣传,推动政银企对接,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