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攻坚克难 积极谋划嘉禾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珊 2018-12-05 10: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0405.jpg

嘉禾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中。

  红网时刻郴州12月5日讯(记者 汤思柔)12月4日上午,郴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刚刚结束,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就赶赴嘉禾县,调研嘉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调研产业项目建设、三大攻坚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等情况。

  在龙潭镇嘉禾机械装备制造园,刘志仁调研了新兴铸管项目。新兴铸管计划投资建设的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对促进嘉禾县铸造企业优化整合及转型升级、优化产能结构具有重大意义。刘志仁听取了项目的规划介绍及发展需求,对项目建设表示了支持。

  “兴产业铸都,建田园嘉禾。”看完铸造,踏入田园,普满乡刘和村中药种植基地是刘志仁调研的第二站。刘志仁看着露出绿意的中药苗,与基地技术人员聊了起来。他了解到,普满乡依据乡情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引导扶贫户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吸引扶贫户80余户加入合作社,种植中药材820余亩,户均增收5000余元。刘志仁对此给予了肯定,鼓励普满乡将中草药种植做得更好。

  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也是刘志仁所牵挂的。“现在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知不知道现在医保什么政策,可以报多少?”他随机走访了普满乡贫困户刘术保、刘五崽两家,73岁的刘术保告诉刘志仁,自己享受了社保和低保,很感激党和政府的政策。刘志仁要求扶贫队伍,精准扶贫要一户一策,将贫困户的困难解决落实到位。

  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刘志仁来到塘村镇蓝嘉水库周边环保整治项目了解情况,他表示,嘉禾县与蓝山县要积极协调,主动沟通,推动相关工作的进行。

  座谈会上,刘志仁强调,已近年关,嘉禾县要继续克服困难,将各项工作做到位,确保年初两会确定的目标完成,实现对人民的承诺,积极谋划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产业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要着力解决环保突出的问题,狠抓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交办件,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着力改善和解决民生问题,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矛盾的化解工作,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项目和招商,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心全意抓好产业建设,推动嘉禾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