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黄草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0: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庆华)12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获悉,该镇近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销售场所展开全面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销售市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经营业主是否合法、仓库建设是否合规、销售产品是否达标、店面摆放是否合理、产品去向是否留痕等九个方面。资兴市黄草镇取得烟花爆竹销售资质的有15家,分别位于金牛岛、原东坪集镇区、原龙溪片区,涉及面广。因为和汝城接壤,还有部分流动非法销售人员,给烟花爆竹的使用安全监管带来了一定难度。

  近年来,资兴市黄草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并设立了烟花爆竹非法销售有奖举报热线,对提供线索的群众严格保密,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一经查实,顶格处理。

  截至目前,该镇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暂未发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现象。检查组对3家店面摆放不合理、1家仓库安全距离不达标的业主下达了限期整改的通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