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力洋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5: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唐力洋)12月4日,湖南省蓝山县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15个单位68名新录用公务员参本期初任培训。

  开学典礼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吴旺强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公务员谈了看法,他要求,学员要端正学风,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会议还强调了学习纪律、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班委名单。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设置学习课程10余项。期间,学员们将接受包括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务礼仪、公务员法、依法行政、公务员基本能力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初任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快新录用人员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工作,为蓝山建设“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力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