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电商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售卖店”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朱号荣 唐伯靖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15: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电商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售卖店”

道县:电商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售卖店”

电商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售卖店”。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朱号荣 唐伯靖)12月3日,湖南省道县东门街道新立村,73岁的果农崔茶元正将即将发往外地的脐橙放置在村电商销售中转站,老人家激动地说:“多亏了村里建起了合作社,统一帮我们在网上销售,使我们坐在家门口就将脐橙销售完了。”像崔茶元老人这样通过合作社进行网上销售已成为新立村脐橙销售的主渠道。

  近年,东门街道办事处在大力发展脐橙产业的同时,也想方设法急农民之所急,解决脐橙的销路问题,通过引导村支“两委”成立脐橙专业合作社,由合作社与邮政快递、农村淘宝、农一网、京东、供销“惠万家”等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和电商企业村级网店进行合作,运用'电商+大数据'进行网络销售,每天通过网络销往全国各地脐橙达1000箱。如今村里的电商服务点每天接的订单来自全国各地,让老百姓坐在家门口就可将脐橙销售,实实在在解决了脐橙果农的销售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朱号荣 唐伯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