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疾控中心高琼被授予2018年“湖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陈纲 2018-12-05 15: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中的高琼。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12月3日,由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湖南省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疾控中心高琼同志被授予2018年“湖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高琼,女,48岁,副主任技师,从事食品、化妆品、生活用水、消毒药剂,公共场所的卫生监测及医院消毒监测等的公共卫生检验检测工作,十余次被评为优秀职工、文明职工、五好家庭等,并三次荣获省卫健委及科技厅的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