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4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君山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王琼 编辑:李丽 2018-12-05 14: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王琼)“预计明年可以达到2亿元的产值,税收可达1000万元以上。”11月30日,湖南庆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云正忙着指挥设备安装。他告诉记者,有了岳阳市君山区的政策支持和贴心服务,公司由原来的兴达化工厂成功转型,发展新能源科技,还获得以奖代投的税费返还款80万元。今年12月底,第三期扩产项目定能按时开工,真是有“面子”还有“里子”。

  君山区致力于“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今年出台了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如:对年度内完成技术改造和装备升级、投资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建成项目给予奖励;对科技创新企业给予奖励;对社会效益好的企业给予奖励……同时,把培育产业作为主攻方向,把园区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投入20多亿元完善园区道路、供水、供电、供热、排污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高规格建设了近4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三分招商,七分安商。“没有君山区的3年孵化期支持,我们公司发展就没有这么顺利,更不会有这么多创新成果。”岳阳雅美时公司董事长李宏介绍。据悉,今年来,签约进驻君山工业园区的企业就达22家,华电集团等4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君山区实体经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王琼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