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举行希望工程“一元捐”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16: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及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12月4日,湖南省涟源市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希望工程“一元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公安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冰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今年5月,团涟源市委在准确把握团中央和团省委、团娄底市委改革方案精神的前提下,结合涟源市实际,制定《共青团涟源市委改革实施方案》,并提请市委常委会议及上级团委研究审议通过,于6月19日正式印发。此改革方案在娄底市各县市区中率先出台,并获得团省委高度关注与认可。同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帮助青少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还开展了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和助学活动。

  吕余庚指出,当前,涟源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决胜期,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工作格局,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党的群团工作格局中彰显价值、发挥作用;要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补足“精神之钙”,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等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涟源一中、渡头塘镇、蓝田街道的团组织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及学习用品。会后,全体参会团干参加了禁毒志愿者骨干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