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监委率先贯彻落实“三项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12-05 15: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会议现场。

02.jpg

承诺书上集体签字。

03.jpg

递交责任状。

04.jpg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珍云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5日讯(记者 李森林)12月5日,记者从张家界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禁赌限牌、违规借贷、“提篮子”谋取私利三项专项治理工作会上获悉,从即日起,全市对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违规打牌、违规借贷以及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三种问题行为再次集中“亮剑”,并对查处的问题实行公开通报曝光。

  会上,与会人员填报并递交了《禁赌限牌个人承诺书》《个人借贷问题承诺书》《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个人承诺书》和《国家公职人员借贷情况自查表》。此次行动从即日开始至2019年2月10日结束,通过自查自纠、核查处置、重点检查和整章建制等步骤,对全市国家公职人员集中“亮剑”。旨在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我们市纪委监委在全市三项专项治理行动中是第一个公开承诺的单位,因为我们是纪律部队,是纪检监察机关,打铁就必须自身硬。”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珍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领会“三项专项治理”各项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率先垂范。

  当天,市公安局、永定区国土局、永定区环保局、永定区教育局等单位也同步开展了此次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