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扶贫办召开绩效考核专题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俊武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6: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向俊武)为进一步强化绩效考核工作,12月3日,湖南省吉首市扶贫办召开绩效考核专题工作会,力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考核项目完成情况,逐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差距,进一步明确年终考核目标任务,并对每项考核工作细化并责任到人,确保迎考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突出精准导向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只有真正落实好精准要求,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退出,才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意识形态。我们应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在团结带领贫困户集中精力搞好精准扶贫建设的同时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为维护和巩固市扶贫办意识形态安全、促进党和扶贫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巩固脱贫成果要统一产业结构。因地制宜,统一调整产业结构,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形成比较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建立专业合作社。各村社根据自身产业规划发展需求,实施规范化运作模式,统一组织、管理、销售,创建特色品牌,提供信息、技术、销售链条服务,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产品效益最大化。要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村集体收入是发展农村公益事业、减轻农民负担、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农民富裕的有效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向俊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