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现代农业集团与安乡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斐璨 编辑:陈纲 2018-12-05 16: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邓斐璨)2018年12月5日,省现代农业集团临时党委委员、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宜一行赴安乡县,与安乡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乡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通过前期省现代农业集团与安乡县的充分接触与认真探讨,综合考虑省现代农业集团战略部署和安乡县的资源禀赋与发展现状,双方拟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从而推动安乡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安乡县现代农业全方位创新发展、开放崛起的新格局。

  省现代农业集团拟整合集团旗下资源,在常德市安乡县投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现代农业集团重要产业集群发展基地。本次合作以“绿色发展,水韵安乡”为核心价值追求,把安乡打造成为全省首创、全国领先的“环洞庭湖经济圈滨水文旅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典范工程”。

  省现代农业集团将通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围绕建设一个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两大工程、布局三大产业、构建四大体系、打造五个专业产业园、推进六大重点工程、建设七大产业功能区的战略布局,将安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成近期占地面积3万亩、远期占地面积10万亩,集种养业、加工业、休闲观光旅游业、农业嘉年华等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打造年营收100亿元、利税10亿元,湖南一流、全国知名的示范性现代农业产业新城。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资源、做大做强湖南现代农业产业的战略部署,顺应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斐璨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