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品质幼儿园落地长沙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编辑:陈纲 2018-12-05 16: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经开区幼儿园全景设计图。学校以实际建成效果为准。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欧亚琦)12月3日,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经开区幼儿园签约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举行。此次签约,意味着又一所高品质幼儿园正式在园区落地。这所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以下简称“长沙经开集团”)和长沙师范学院合办的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将被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湖南一流”的幼儿园。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长沙县副县长彭正球参加签约仪式。

  新幼儿园是长沙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更是以“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为契机,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重点工程。

  项目位于长沙经开区天华路以东、星沙大道以西、南山路以南,占地面积约27亩(其中教育出让用地19.46亩,科研出让用地7.25亩)。项目总投资1.48亿元,设备投资3000万元。办园规模为18个班(大、中、小班各6个),另设置早教中心。预计于2020年春季试开园运营,2020年秋季正式开园。

  值得一提的是,新幼儿园项目采用了全新的合作办园模式。长沙经开集团作为投资主体,负责筹资建设及运营;长沙师范学院则负责教学及管理,按照学院的基础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内容,组织管理合办幼儿园,并提供优质教育教学服务,输送先进管理经验及教科研成果,保障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协议,双方办园合作自2020年3月至2040年2月,共计20学年。

  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全表示,新幼儿园项目是长沙师范学院首次与国家级经开区开展合作,也是学院首次与国有企业合作办学。此次成功签约,也标志着长沙师范学院服务学前教育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张庆红指出,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经开区幼儿园项目《合作办园协议书》签约,既是长沙师范学院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长沙经开区推动园区高端学前教育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成果,更是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推动共赢发展的历史新起点。长沙经开区将把幼儿园建设视为支撑园区未来发展的重要事业,尽心竭力地支持学校管理机构开展工作,支持帮助学校加强教学管理,优化外部环境。他要求,园区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作为项目实施和建设单位集团公司、项目公司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欧亚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