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18年新增5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朱登峰 编辑:陈纲 2018-12-05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 通讯员 朱登峰)12月3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湖南省2018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隆回县的湖南鸿利药业有限公司、隆回九鼎牧业有限公司、隆回长春电子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加上第一批通过的隆回龙腾电子商贸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全县2018年共有5家企业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年来,隆回县十分重视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及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作为经济转型的重中之重,出台了相关激励政策、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在促进企业自主研发、产品和技术创新、科技项目立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方面倾力服务,有力地推动了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标准,县经科信局积极宣传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认真组织和指导县域企业申报,目前隆回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达13家。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朱登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