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陈纲 2018-12-05 16: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 “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正在长沙经开区深入开展中。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带领第61小分队赴井上华翔、蓝天机器人、蓝创环保等三家企业调研。

  作为上汽大众的配套企业,井上华翔随前者落户长沙,为大众车型生产内饰件。投产两年多时间来,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2017年销售突破1.2亿元,预计2018年能达到1.5亿元。面对帮扶工作组的热情,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激。他表示,目前企业经营状况稳定,他们将与帮扶工作组保持密切联系,有需要解决的难题时及时请求支持。

  湖南蓝天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已实现了机器人从“引入到输出”的转变。该企业以焊接起家,十年来一直脚踏实地钻研技术,和以色列WELDOT公司合作研发的等离子复合焊接技术能将焊接效率提升三倍以上,同时率先在全国推出带3D视觉的机器人焊接系统。近日该企业研发出新产品,有一定的融资需求,希望政府能帮助解决。

  在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需求后,帮扶小分队就相关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帮扶举措。贺代贵要求,帮扶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最大化帮助企业提高产值。同时,要在人才、技术、融资等方面牵线搭桥,发扬“店小二”精神,切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员”,确保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让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