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炎帝陵神农园移交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5: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12月4日,湖南省炎陵县召开炎帝陵神农园移交工作会,专题研究炎帝陵神农园移交工作,安排部署后阶段工作任务。湖南省炎帝陵基金会驻会副理事长邓德芳,湖南省炎帝陵基金会驻会常务副理事长张雄,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在听取了关于神农园移交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邓德芳指出,要坚持神农园交接工作不犹豫、不动摇、不变化。炎帝陵基金会要积极准备交接工作,做实做细神农园相关资料,确保顺利交接。炎陵县要明确管理方式和管理模式,组建专门队伍,寻求最佳途径,将神农园管好、护好、利用好、宣传好。

  文专文表示,神农园是炎帝陵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炎帝陵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对神农园建设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感情。炎陵县将一如既往守护好炎帝陵、建设好炎帝陵、传承好炎帝文化,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对接神农园核心管理团队,立即制订工作方案,全力支持配合炎帝陵基金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炎帝陵神农园交接工作。

  炎陵县领导李园平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