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恶团伙欺行霸市扰乱秩序 大通湖警方严厉打击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肖霞荣 编辑:向宏鑫 2018-12-05 16: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肖霞荣)“现在我们这里水泥市场的秩序好了,我今年比去年要多卖好几百吨水泥,感谢公安机关!”12月4日,益阳大通湖区千山红镇一水泥经销商李君(化名)得知曾经在该市场欺行霸市的3名涉案人员被判处刑罚后,高兴地说。

  今年2月的一天,大通湖公安分局接到匿名群众举报称龙某等人为垄断千山红水泥行业,以暴力手段阻止他人往千山红镇运送水泥。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经核实后,锁定了涉案人员龙某、张某、颜某三人。

  经查,在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经营水泥生意的龙某、张某,2015年至2017年间,多次伙同颜某对多名水泥经销商、供货商及群众实施威胁、殴打,达到垄断千山红水泥市场的目的,严重影响水泥市场的经营秩序。水泥经销商李君,因觉得龙某等人销售的水泥每吨较市场价贵20-50元,便试图从外地进购水泥,不料遭到多次阻拦。如2015年6月份,李君从沅江进购水泥,运输车刚到仓库,龙某等人就前来阻止卸货,送货司机还被打了两个耳光。担心惹祸上身,沅江草尾的一名水泥经销商也不敢将水泥销到自己的家乡。2016年,李君因送水泥到千山红遭到了龙某的殴打,更让他惧怕的是,有一次他安排2名司机往千山红送水泥,卸货过程中遭到阻拦,司机与龙某、张某、颜某等人发生了冲突,颜某从车上拿出了砍刀对司机进行威胁,并将他们的水泥强行拖走。随后,龙某、张某、颜某3人被大通湖公安机关抓获,并于今年10月被大通湖管理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肖霞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