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检察官积极参加宪法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5: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5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12月4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参加区委、区人大组织的“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主题知识抢答赛。监察委、检察院代表队的3名队员在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此次抢答赛题型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宪法、代表法、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监督法等相关内容。

  在赛前准备中,监察委的罗威、检察院新招录的王颖洁、邓戌娇经常在一起学习、讨论战术。必答题全场选手全部答对,主要在抢答题环节拉开分数,竞争异常激烈,频频有人抢答犯规,有一题在抢答提示开始后,竟然8个队全被提示犯规,全场笑声、掌声一片。在变数教大的风险题环节,监察委、检察院代表队毫不犹豫选择了最高分值的风险题,选手从容、完整、准确作答,获得裁判席的肯定和现场观众的掌声,展现出良好的检察风貌。

  赛后,王颖洁分享了她的感受:必答题看运气、抢答题看手气、风险题靠勇气,主要还是自己有底气。作为一名检察新兵,通过参加宪法日的知识抢答赛活动,更加坚定的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和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