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妙 编辑:姜珊 2018-12-05 16: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市民向法院干警咨询法律条文。

  红网时刻株洲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思妙)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醴陵市人民法院组织了部分干警来到嘉茂银座广场,助力全市开展宪法宣传活动。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贺小玲等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醴陵法院不仅展示了法制宣传展板,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还采用一对一现场解答的方式为群众提供舒心、贴心的法律服务,积极接受市民法律咨询10余人次,让宪法的精神真正走入群众心中。

  在这初冬的醴陵,寒风萧瑟,市民们接受法治教育的热情之火却因为此次宣传活动的推广愈燃愈烈。醴陵法院将继续本着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初心,奏响“维护宪法权威,推进法治醴陵建设”的时代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