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食药监局开展农村小餐馆消毒餐饮具抽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陈玛丽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16: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陈玛丽)为了进一步提高餐饮具消毒管理水平,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提高农村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风险意识,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食药监局快检中心组织开展了农村小餐馆消毒餐饮具快速检验。

零陵区食药监局开展农村小餐馆消毒餐饮具抽检

零陵区食药监局开展农村小餐馆消毒餐饮具抽检。

  此次抽检了珠山镇十余家小餐饮店,抽样品种30批次。抽检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多数小餐饮单位对餐饮具消毒工作不重视,餐饮具消毒制度不落实或未按规定流程、时间进行消毒。快检中心唐主任向餐饮业负责人讲解了相关知识,提醒业主所有餐饮具必须做到一清、二洗、三消毒、四保洁。同时,监管执法人员对消毒不合格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后续会再次对不合格单位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的将会依法进行严肃处罚,决不允许安全隐患的存在。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陈玛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