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陈纲 2018-12-05 17: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双牌县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普查对象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经济普查工作,积极响应和支持经济普查工作,12月5日,湖南省双牌县在文化广场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宣布双牌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县经普办全体人员、县统计局全体人员、社区全体人员参加。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截至目前,双牌县累计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2万份,制作广告牌、横幅、标语近200幅,播放宣传片100多次,发布新闻报道20多条,迅速在双牌县掀起普查宣传工作高潮,为双牌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开展打造强大的声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从9月份开始,双牌县通过收集部门数据、编制底册、“地毯式”清查等手段,对全县7231个个体经营户、2764个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进行了调查摸底,全面完成了底册清查和单位清查及后期处理等工作。

  雷秀新表示,双牌县将以这次集中宣传月为契机,再次全方位地将经普工作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使普查对象积极、认真地配合普查工作,如实申报。全力对所有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登记前培训,确保登记质量。各乡镇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有专门的人员、专门的时间从事普查工作,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