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检企共建”服务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昂萨萨 唐凌云 陈一鸣 编辑:陈纲 2018-12-05 17: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李昂萨萨 通讯员 唐凌云 陈一鸣)12月5日,由永州市零陵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中建二局零陵项目部8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奔赴零陵区大庆坪乡楚粤亭村、老村里村、新路上村开展“检企共建、精准扶贫、传递爱心、寒冬有情”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与他们话家常、说知心话,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与相应的建议和意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考虑到楚粤亭村、老村里村、新路上村的在册贫困户,有劳动力的基本在外地和外省打工谋生,很难照顾家中父母和子女这一情况。中建二局零陵项目部将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在近两年内拿出部分技术含量较低的岗位,对口招录三个贫困村的劳动力到企业就业,为有条件的贫困户提供相对稳定的岗位和收入。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三个村在册贫困户和村支两委干部共120户,为他们带去了120袋米面,同时每户分发了一桶食用油。

  通过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对党和人民忠诚、对群众热情、对工作和岗位尽职尽责的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昂萨萨 唐凌云 陈一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