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革开放40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益阳政法实现新跨越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刘奕芸 编辑:张俊 2018-12-05 17: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政法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5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刘奕芸)12月5日上午,益阳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政法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益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蔡波才就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全市政法工作改革发展成就发布新闻。

  蔡波才介绍,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突出“强基础、守底线、抓创新、树形象”,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向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益阳做出了积极贡献。

  蔡波才表示,全市政法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不断谱写法治益阳、平安益阳建设的新篇章,为全市改革开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在深化改革开放的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益阳贡献法治力量。

  新闻发布会现场,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金凯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喜云,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伟平,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参加,并分别就司法公开、公益诉讼、户籍改革、司法行政改革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刘奕芸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