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工组织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8-12-05 16: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长沙市芙蓉区益心社工在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动员更多居民群众踊跃成为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长沙市芙蓉区益心社工在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全体志愿者庄严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随后,社工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