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调研鹿原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7: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张丽嫱)12月4日,湖南省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来到鹿原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文专文先后来到红光村、三口村和西草坪村,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党员积分公示栏等,每到一处,文专文与村干部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各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文专文要求,人员要到位,各村扶贫干部、后盾单位负责人、结对帮扶队员要到位,各村帮扶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扶贫工作必须要做扎实,基础资料要尽快完善,扶贫档案和帮扶手册要逐一过细检查;要对所有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特别是重病户、残疾户、因灾因事故致贫的都要走访分析,要关注留守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生活状况和相关救助情况。要加大乡村振兴工作力度,做好迎接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